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释放新活力,点燃楼市“冬天里的一把火”

房产新资讯 2024-3-4 16:47 大众日报 1 0

32日,2024泰安春季房交会第二天,正值周末,不少市民一大早赶到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部分家长带着孩子同逛展会。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大房企同台竞技,现场活动精彩纷呈,高品质的楼盘项目、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刚需和改善性购房者前来看房、选房。房展会第二天,到访成倍增长,展销成效良好。



我们的项目位于长城路以东,泰山大街以北,展会期间,购买我们项目的房子,享受专属优惠,我们还有展会专属的一口价房源。我们的项目位置比较好,展会期间活动力度也比较大,吸引的消费者也比较多,效果十分明显。泰安同悦府展厅的置业顾问这样说。



据悉,本次房交会是2024年泰安市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新春第一展。泰安市40余个房地产开发楼盘,30余家房企亮相展会,为市民提供全新置业体验。


春节过后,各大房地产项目的到访量都在增加,有买房需求的人并不少,只是大家都在观望。通过泰安春季房交会搭建的房地产企业与购房者的平台,购房者更方便更直观的对比各大项目的房源,更方便的挑选出心仪的房子,进一步加快购房需求者的购房步伐。



近年来,泰安市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制定发布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加速探索构建新发展模式,提振行业信心,通过供需两端发力,不断推动泰安市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李文鹏 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