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再度携手,永旺梦乐城湘江新区项目开工

房产新资讯 2024-1-29 20:01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 1 0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2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张钰娇 张云)29日上午,永旺梦乐城湘江新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雷锋大道举行,湖南湘江新区又一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式动工。这也是继永旺梦乐城星沙一号店后,长沙第二座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湘江新区项目由日本永旺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永旺梦乐城(中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湖南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雷锋大道以东,总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包含14层购物中心、16层的停车楼以及整体一层的地下室,总停车位设计约3150个。


作为湖南湘江新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旨在打造一座集高端百货、大中型餐饮、家具家居、特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绿色三星级别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对标全球的休闲好去处。


日本永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亚洲领先的零售业集团,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此次开工的永旺梦乐城湘江新区项目是它在长沙开设的二号店,预计2025年交付使用。


永旺梦乐城(中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达也介绍,永旺梦乐城在全世界拥有约300家公司、2万多家门店,中国现有的永旺梦乐城数量达22家,杭州钱塘店,长沙星沙店正在筹备开业。特别是长沙星沙店作为一号店所在的湖南省,也是公司重点开发的华中地区。永旺梦乐城中国将积极的在长沙市开展业务,并在20215月与长沙市政府签订5年内开设5家购物中心的协议。



记者了解到,永旺梦乐城星沙一号店预计2024年开业运营,项目位于星沙开元东路与东九路交会处,紧邻地铁3号线广生站,交通便捷。项目建设用地约1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地上由4层购物中心组成,包含永旺综合百货超市在内,预计将有240家品牌入驻。202311月,长沙市委访问团访问了日本永旺集团总部,并签约永旺梦乐城在长三号店,选址天心区。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力夫在永旺梦乐城湘江新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上表示,该项目是永旺梦乐城在新区打造的大型购物中心项目,这对于改善城市的商业环境、活跃消费与休闲方式、优化投资结构、提升商业服务能力,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新区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助力将项目打造成符合新区、符合老百姓需求的现代化的购物中心。



中建五局项目负责人肖斌表示,该项目是继浙江杭州之后,中建五局再次与永旺梦乐城(中国)牵手合作,中建五局将以进场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切实将永旺梦乐城湘江新区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永旺梦乐城中国炫亮的城市建设计划,为不断满足新区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期待贡献五局力量,让新区居民尽早享受更为便捷的城市生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