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湖南湘江新区发布人才政策,“湘江英才”买房最高补贴10万元

房产新资讯 2024-2-27 20:30 潇湘晨报 1 0
 近日,湖南湘江新区发布人才政策十条,开展人才安居工程,正式上线湘江英才卡。明确湘江英才在新区购买新建商品房,按总房款的2%进行补贴,最高补贴10万元,补贴金额不超过房屋契税金额。另外,在新区无房的湘江英才,可免费入住高级专家公寓。对硕士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技师以上职业资格等人才群体,优先安排入住人才公寓。



湘江新区规定,为新区认定的湘江英才发放湘江英才卡,给予人才就医、子女就学、配偶就业及机场高铁绿色通道等方面优质便捷服务。


记者梳理发现,湘江英才可享受八大福利。在子女就学服务方面,持卡人子女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根据持卡人意愿和实际情况,按照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在配偶就业服务方面,持卡人配偶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愿意来新区工作的,由持卡人所在单位申报,新区人才办协调相关部门(单位),按工作需要、专业匹配、双向选择等原则统筹安排。其他就业类型的,新区人才办优先推荐就业。


据悉,面向新区内重点产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以及新区教育、卫生、金融、农业社会工作等领域的优秀人才,湘江新区评选认定湘江英才,并赋予企业人才自主评价权,给予重点企业自主认定湘江英才名额。


需要关注的是,本政策条款适用范围包括新区直管区、托管区,自202411日起实施,由新区人才办会同相关部门承担具体解释工作。


潇湘晨报记者牛蕊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