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660套房源!菊园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即将结构封顶

房产新资讯 2024-3-4 21:42 新民晚报 1 0
 随着工人陆续到岗,节后,嘉定工程类项目的建设也开始提速。记者从区房管部门和区住房集团了解到,位于菊园新区JDC1-0404单元43-02地块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工程正在加紧施工,所有高层建筑将在本月底结构封顶。



32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嘉唐公路、树屏路路口西南侧的项目工地看到,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施工方生产经理曹昌武介绍,随着元宵节后工人的陆续到岗,工程作业面也逐渐铺开,施工效率已恢复至节前水平。这两天我们又有50余名工人到岗,目前共有200余人在岗,实现100%的返岗率。” 曹昌武表示。



据了解,该保租房项目共有4幢高层,可提供36-89平方米不等的租赁房660套。其中,1号、2号楼为一室户,部分房型采用共享厨房设计,适合单身居住。3号、4号楼为一室一厅以及三室两厅,可满足家庭租住的需求。


目前1号、2号楼已经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正进行内部的二次结构砌筑以及管线安装工作。3号、4号楼的主体结构以及内部砌筑也在同步实施,计划在本月底完成结构封顶。” 曹昌武说。



效果图


据介绍,该保障性租赁房项目为精装修配置,配备空调、热水器、家具等生活设施,租客可以拎包入住。项目计划明年建成交付。


撰稿:张健


摄像:王轶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房产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房产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房产新资讯:www.fc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10|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0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